闷头吃饭🍚🥢

🍜
※存在梦向属性※
暂时只是用来吃饭的号
INFP-T鹰院人

【关于大将组】:十一点钟的讯息

#现世的场合#


Atsushi:“大将…?夜安。虽然这么说,但果然还是希望你没看到这条消息比较好。那就说明现在已经乖乖睡觉了吧。已经很晚了哦?就算看到了消息也马上休息吧。我可能还要晚一点才会回来。没必要等我。晚安。愿好梦。”


Yagen:“嗯…晚上好,大将,已经睡了吗?还没睡吗。如果是在客厅里看电视的话,要记得盖上毯子,可不要在夜里着凉啊。如果想吃宵夜的话看到消息就回给我吧。不过,当然,不健康的食物可是免谈的哦?再稍微等我一下,差不多就快完成了,我马上就回去。”


Gotou:“大将,是我。晚上好,怎么样,一个人在家里有害怕吗?不过没什么可担心的。可以打电话给我哦?如果觉得不安的话。我一直都在。嗯,工作已经结束了,我这就回去。等我。”


Shinano:“锵锵——新的消息!嘿嘿,是我啦,晚上好,大将!在家里会无聊吗?有没有想我呢。嗯……想了也没关系,因为我,马上就到家啦!啊~好累啊……好想马上钻进大将怀里!大将的怀抱要准备好为我敞开哦?我这就出发!当然。如果大将已经陷入梦境的话,祝你有个好梦。要梦到我的晚安吻啊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闷头吃饭🍚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