闷头吃饭🍚🥢

🍜
※存在梦向属性※
暂时只是用来吃饭的号
INFP-T鹰院人

【关于大将组】:眼睛的特点

*大将组四人的部分特点对比



Atsushi:瞳孔较小、眼白较多的三白眼,看起来黑白分明,格外澄澈,半眯起来时会闪动着锐利的精光,仿佛蓄势待发的猛兽

“就是这里啊……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”


Yagen:和性格相比起来颇具迷惑性的偏圆眼型,总是波澜不惊的浅淡紫色,在战场上却会因战意燃起一场盛大的火焰

“我来给你们开路!”


Gotou:微微上扬的眼梢、偏向狭长的眼型,再加上天生的两种发色,让整个人看起来颇为不羁,可能会给人“不良”的第一印象,但实际上眼里的光却很温柔

“呐、不想和我说说话吗?”


Shinano:看起来颇为奇异的双色瞳孔,永远闪着清亮的光辉,眼底一小块红色像是果实先成熟的部分,透着一股酸甜的味道

“今天也元气地开始吧!”



【流泪】


Atsushi:一颗泪滴自眼眶溢出,从脸颊滑落,才后知后觉地抬手抹去水渍,神情平静

“……抱歉,大将。不用为我担心。”


Yagen:镜片下涌出一点晶莹的光亮,但旋即便被眨动的眼帘抹去,摘下眼镜揉了揉略微发红的眼角

“哈哈……没什么。只不过忽然想起了一些陈年旧事而已。”


Gotou:泪水赶在动作前涌出眼眶,立刻背过身,用衣袖胡乱地擦着眼泪

“没、没有……我才没有哭……!”


Shinano:眼里两种颜色的光芒被水汽模糊成一片,然而只一次眨眼间便又恢复了清晰,脸颊上留着一道浅淡的水痕

“……嘿嘿。怎么样,大将被我骗到了吗?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闷头吃饭🍚🥢 | Powered by LOFTER